首頁 » 【文具開箱推薦】普樂士PLUS MR 修正帶 20週年紀念版

【文具開箱推薦】普樂士PLUS MR 修正帶 20週年紀念版

by jung42666blog
普樂士PLUS MR 修正帶 20週年紀念版

修正帶可以說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會接觸到的文具,從學生到辦公室上班族文具裡修正帶是必備的日常文具。

不管是重要文件還是寫手帳,任何時候寫錯字都會要利用修正來修正錯字~
而我自己最常用的修正帶就是日本文具大廠PLUS的修正帶。

這次它們的明星人氣商品MR修正帶推出了20周年紀念版,將繼續陪伴著我們校園時光與上班族們。


 

▌日系品牌PLUS

說到修正帶品牌絕對不能不提日本文具大廠PLUS他們推出多種從學生到上班族都愛用的文具用品。其中修正帶更是眾人都愛用的人氣產品

每每去文具店看到琳瑯滿目的修正帶其中以PLUS品牌佔區多,看著讓人選擇困難。

PLUS的修正帶不只多樣且人性化,價格又實惠~可以說是很推薦的購入選擇。


 

▌PLUS MR 20週年紀念版修正帶 開箱  

這次PLUS的明星產品MR修正帶20周年了!這款修正帶真的是陪伴著大家從校園時光到辦公室上班族,所以這次20周年之際推出了20周年紀念版


▲ 20周紀念版共有堆出3種顏色,從包裝看上去3個顏色都是粉嫩系的淡彩色。
  包裝上是採用美觀且環保的紙包裝,並且歡慶20周年所以整個感到喜氣洋洋。


▲ 包裝背面。


▲ 這次20周年的修正帶共有推出3種顏色,有藍色、粉色、黃色。
3種顏色都是淡彩色系真的很可愛~打開實際看到實品真的比包裝上的樣子還可愛 ~上面還印有一些喜慶感的小紙花等等。


▲ 尾端也特別的印上20th的字樣


▲ 修正帶前端有蓋子設計來保護。


▲ 後端這裡推開拉出就可以更換裡面的替換帶囉!可以有替帶可更換也是選購修正帶的要點。詳細替換的方式包裝盒上都有詳細說明!

替換帶選擇
替換帶也都可跟同樣PLUS的炫彩、Q凍、艷彩修正帶共用喔!


▲ 修正帶的寬幅是5mm,適用於一般字體的寬幅。並且前端是滾輪設計~


▲ 修正帶整體設計是細長型,方便好拿好握,也方便跟一堆筆一起放進筆袋裡帶著走~

 

◍ 使用心得


▲ MR修正帶的外型是經過符合人體工學所設計細長型如筆一樣的外觀讓你拿起來只要像是握筆一樣握住就好,非常好使用。


▲ 前端的筆蓋只要輕輕一推開,他真的就會自動彈開來、彈回去~


▲ 修正帶的滾輪非常的輕巧,只需輕輕一推動就非常好推,可輕鬆推出完整的線段。並且只要輕輕提起就可切斷,而且還切的很工整呢~


▲ 修正帶推出來的斷面非常平整且服貼貼緊在紙面不會脫落鬆動,真的不需要再用手去壓平~


▲ 試著寫字上去也不會卡卡,甚至是修正帶破損的狀況。


▲ 細長筆型的設計讓修正帶反過來拿也好拿~將修正帶反拿時就可以向前推動,單一修正一個字時很方便。而這樣的設計對於左撇子來說非常體貼~


▲ 反拿向前推動真的也非常好推,一樣只要輕輕一推即可。


 

▌MR修正帶20週年期間抽獎活動

帶著20周年的感謝,這次MR修正帶20周年推出的紀念版,PLUS也在加碼抽獎活動。

.活動詳情
即日起~2022.11.30 凡於各大文具通路購買WHIPER MR20週年記念版修正帶(WH-615-20LE) 掃描包裝內商品上的QRCODE連結到活動網頁,依照活動辦法上傳修正帶上的序號照片並填寫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 獎項將抽出以下名額:
 A賞  18K金幣(3名)
 B賞  修正帶造型悠遊卡 (500名)
 C賞  修正帶造型筆袋 (100名)   

進入活動網頁

PLUS官網
PLUS FB
PLUS IG
PLUS 蝦皮

 


▲ 序號就在每個修正帶上都有喔!

 

 哪裡可以買 
可至PLUS官方蝦皮或官方商店線上購買,也可於各大文具書店購買。
PLUS蝦皮 MR修正帶20週年紀念版
PLUS官方商店 MR修正帶20週年紀念版

 

※ 此篇文章為PLUS合作的MR修正帶 20周年紀念版開箱文及活動推廣文 ※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