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文具開箱試色】三菱 uni-ball one 秋冬限定色

【文具開箱試色】三菱 uni-ball one 秋冬限定色

by jung42666blog
三菱 uni-ball one 秋冬限定色 開箱試色

品牌:日本 MITSUBISHI 三菱
品名:uni-ball one 秋・冬カラー
顏色:6色
筆尖粗細:0.38mm、0.5mm
設計方式:按壓式
製造地:日本
購入管道:小型獨立文具店、連鎖文具店、網路均有販售
價格:110-150元(一組)日幣396円 / 40-45(一支)日幣132円
台灣代理:台灣三菱鉛筆
官網介紹:日本三菱官網台灣三菱FB
購入日期:2022.03

這組秋冬限定色是去年2021年推出的限定色,其實我大概才剛買完了世界各地經典色後,在文具店看到這組有在特價,所以就買了。拖到現在才寫開箱,剛好現在微涼入秋才想到這組好像還沒寫(笑)


▌uni-ball one 2021秋冬限定色 開箱

在2020年就有推出過秋冬的限定色,以日間、午間、夜晚為主題適合讀書學習的顏色套組。
而這組在2021年秋冬推出限定色,就是以秋冬季節為主題的限定色。


推出共有兩組,剛好就是一組秋一組冬,一組有3色。


正面也就有寫出這組裡有些顏色。


這組秋冬限定色台灣三菱並沒有代理進口,在連鎖文具店買到的是進口商自行進口的。

◍ 秋限定色


秋的顏色盒子就是充滿秋天感的橘黃色。


秋的顏色有パンジー色/三色堇、ねこじゃらし色/狗尾草、焼きりんご色/烤蘋果
光看顏色名字就是充滿濃濃秋意,都是很能代表秋天的東西。


這組秋的顏色沒有那種橘橘黃黃、褐色、咖啡色那種秋天感暖色顏色,而是以秋天景物的顏色為印象的三個顏色。所以名字也直接以該景物去命名。

◍ 冬限定色


冬的顏色盒子外包裝顏色就是充滿冬季感的淡淡藍色。


冬的顏色有こなゆき色/淡雪色、きなこもち色/黃豆粉麻糬、アネモネ色/海葵花
一樣是滿滿冬季感的顏色名字。


冬的顏色一樣不是那種冷色系,是以冬天的景物為印象去製作的顏色,這3個顏色也都是很能代表冬天的東西。


秋色:パンジー色/三色堇、ねこじゃらし色/狗尾草、焼きりんご色/烤蘋果
冬色:こなゆき色/淡雪色、きなこもち色/黃豆粉麻糬、アネモネ色/海葵花


這組秋冬限定一樣有推出0.38mm跟0.5mm的粗細做選擇。我選擇買了0.5mm的。


▌uni-ball one 2021秋冬限定色 試色


兩組顏色寫出來都很好看!!真的就是會想到該景物的顏色~

【秋色組】
.パンジー色/Pansy/三色堇 非常舒服柔和的紫色,沒有帶紅就是很正的紫色
.ねこじゃらし色/Green foxtail/狗尾草 非常好看柔和的草綠色~中性筆中很少有的這種草綠色 ❤
.焼きりんご色/Baked apple/烤蘋果 帶點暗紅的紅色,真的就像是秋天烤蘋果帶有焦糖的外皮~這紅色表現的讓我很驚艷~看了就好餓(笑)

【冬色組】
.こなゆき色/Powder snow/淡雪色 很清淡的藍色~就像是冬天裡那清透的雪地一樣,很美的藍色~ ❤
.きなこもち色/Kinako mocha/黃豆粉麻糬 非常可愛的名字!日本人在冬天裡喜歡吃烤麻糬~這顏色真的就像是那灑滿黃豆粉麻薯淡淡的棕黃色,又餓了(笑) ❤
P.S 這顏色有些
.アネモネ色/Anemone/海葵花 這組裡相較下是比較鮮豔飽和一點的桃紅色


這裡紀錄了一下秋冬色這兩組顏色裡有哪幾隻跟其他uni-ball one的顏色很像。

還有覺得秋色那組的配色一直讓我覺得很熟悉,原來那是ZEBRA MILDLINEER冷澀系組的配色啊!所以比對了一下跟ZEBRA MILDLINEER冷澀系組的同樣3支顏色,比對下紫跟綠的色調真的很像~


▲手帳全頁紀錄


▌結語

這組秋冬如果要買真的可以直接兩組包色。這兩組的6支顏色我覺得都很好看!很有秋&冬的氣氛~有好幾隻都是中性筆中很少見特別的顏色,像是狗尾草、淡雪色、黃豆粉麻糬,也是我覺得最喜歡的顏色。

目前uni-ball one的限定色有2020秋冬日夜色2021春夏色夏日果茶色(台灣有代理)、2021秋冬色世界各地經典色(台灣有代理)、城市流行色(台灣有代理),另外一般色全共20色

 

→ oni-ball one系列開箱
【文具開相試色】三菱 uni-ball one 夏日限定果茶色
【文具開箱試色】三菱 uni-ball one 限定色 世界各地經典色


▌評價及購買資訊

 哪裡可以買 

uni-ball one 秋冬限定色 秋+冬 包色
uni-ball one 秋冬限定色 秋套組、冬套組、單支

 

.其他uni-ball one系列

☛ uni-ball one 世界各地經典色

.uni-ball one一般色系 全20色
☛ uni-ball one 0.38 [全色系 20色](+一隻全黑筆桿的黑色,共21隻)
☛ uni-ball one 0.38 [8色套組]
 uni-ball one 0.38 [10色套組]
☛ uni-ball one 0.5 [11色套組]
☛ uni-ball one 0.5 [8色套組]

.復古色 (全20色中其中5隻配成的復古顏色組)
☛ 復古色5色套組

.夏日水果茶色 3套組,全9色(+限定的全白桿黑色)
☛ 夏日果茶色 0.38 [4色套組]
☛ 夏日果茶色 0.38 [單支]

.城市時尚色 3套組,全9色(一組裡兩支舊色+一支新色)
 城市時尚色 0.5、0.38 [單支]
☛ 城市時尚色 0.38 [3色套組]
☛ 城市時尚色 0.5 [3色套組]

 

.個人評價(僅共參考)
推薦度 ★★★★★
實用度 ★★★★★
筆身設計 ★★★★★
顏色表現 ★★★★☆
優點:顏色、筆身設計好看,滑順速乾 / 缺點:白色筆桿容易髒掉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