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日本進口 零食】三矢製菓 蘇打餅乾 – 清脆好吃的蘇打餅乾

【日本進口 零食】三矢製菓 蘇打餅乾 – 清脆好吃的蘇打餅乾

by jung42666blog
三矢製菓 蘇打餅乾

在大創看到這款蘇打餅乾,愛吃蘇打餅乾的我就把這兩款蘇打餅乾打包帶回,來嚐嚐看日本的蘇打餅乾。


一款是起司一款是原味。這款蘇打餅乾是利用袋裝像零食般的的方式。在台灣的各種蘇打餅乾大部分都是盒裝或是裡面會有一包包的獨立包裝,可以放著慢慢吃。


兩包看起來大小不太一樣,左邊是起司顯得比較小包一點,份量只有80g。右邊是原味比較大包,份量有100g。


背面中文標籤成分標示。原味這一份份量有463大卡,蘇打餅乾的熱量真的都很高啊!


打開裡面餅乾小小一塊,薄薄口感很香脆。原味帶著一點鹹鹹的鹽味,很好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起司的一份熱量有379.4大卡,沒想到比原味的熱量還小,可能因為這包的份量比較少的關係,所以這是為何起司要做比較小包嗎?


起司的顏色比原味要黃一點,起司味很香濃!有加入荷蘭有名的高達起司(Gouda Cheese),這款起司也滿不錯吃的~


兩款我覺得都不錯吃!!讓我很想再回購!

 

三ツ矢製菓

.原味蘇打餅乾
份量:100g
產地:日本 愛知縣

. 起司蘇打餅乾
份量:80g
產地:日本 愛知縣

購入:DAISO大創百貨

個人評分
包裝設計:★★★★☆
味道口感:★★★★☆
回購意願:★★★★☆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